畢旅  哈!  就是一個好玩

第1天

就是去風景區

還蠻無聊的

沒有好玩的事好說

整個就是無聊

還飄一點點毛毛雨

第2天呢......

Show  Time

我期待ˇ的一刻到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在車上的時候  河童搶了我新的門票(哼

不過海獅秀  超好看  大雄ˇ可愛

水晶城堡秀比想像中更好看(跳起來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之後經驗了一下呢(驚

舞蹈動作難到極點

想必要學會可定很難(少廢話

沒看到海豚秀(我偷跑嘆.

Game  Time

去玩了海盜船  水上碰碰車

海盜船嚇死人

一開始不恐怖還好

之後.....90度嚇死了

水上碰碰車

無聊到了極點

想說好玩耶又不恐怖

結果大大的失落(一點都不好玩

火山歷險記

我沒玩(因為我太孬-.-

要玩大球偏偏下雨(沒玩到哼

沒括西就算了吧!

第3天  Start!

在農場裡晃來晃去的

之後去導遊推薦的奶烙

我不敢吃奶烙所以買  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大家說奶烙好吃(我不敢......

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呢

巧克力的味道很重就是一個字(濃

之後在裡面跑來跑去也沒幹麻

在裡面亂大笑(有病

之後就集合了......

好啦去買名產了

哇.

一大堆人擠死了(超生氣的

都不規劃好

整個就在一個小空間擠擠擠(氣

結帳了超多人

肯定賺了不少吧(都翻了

吃完中餐就回桃園啦!

大家可能超累吧!

幾乎都在睡覺

起來了就要吃東西(哈哈

再火車上留了一點回憶

隨便跟不認識了人揮手(在指我嗎?

跟小蝸一起留了不少回憶呢(高興

唉呦到桃園了

回家  回家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1997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